close


幸福來了

有疼愛我的妳

有關心我的家人



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


以前  總覺得

家   


只是寄人籬下

始終  


你姓羅

我姓邱


我們始終無血緣關係


一路走來

以為我們是一家人

沒想到

你還是那麼分你我

也因為我們是拖油瓶嗎?

你老婆的附屬品

而你所謂的老婆

和你十幾年感情

也瞬間   被你的自私

抹滅   煙消雲散




以為妳穩定了

不再是會拋棄小孩的媽媽


以前

我們幼小不懂事沒能力

現在

我們長大了

妳還是如此對待我們


我們是如此擔心妳

妳的一句話

要我好好照顧妹妹

是如此讓我痛心難過

恨我的無能為力




不用你說

我也會好好照顧妹妹

我從小到大

是如此愛護妹妹

雖然我們偶爾爭吵   意見不合

但是    就像妹妹曾說過的一句話

她只有我這個親人

漸漸從妳給我們的傷害中復原成長

現在     妳還是給我們重重一擊


難道我們姊妹倆

真的只能相依為命嗎?


妳不能替我們想想嗎?

失去妳   我們會如此傷心難過

再也無法復原

再也無法原諒





老天爺

折磨我還不夠嗎?



要再給我最後一擊





我該如何面對這一切



只能

忍著淚水

強顏歡笑


面對這一切




要痛就給我狠狠痛一次



要折磨我


請一次重重的打再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