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代牧羊犬

我最愛的犬種

牠是一隻   非常需要愛的狗狗

因為主人   沒時間   又沒環境

所以   放棄牠

希望我們可以幫牠找個好主人

可以愛牠   又給牠好環境的家

牠真的狠可愛

當初主人說牠四個月

我好期待

因為maimai小姐   四個月時

生一場重病

在醫院渡過兩個月

所以   最活潑好動時期

無法陪牠一起成長

所以   我狠期待妞妞

見到面   我的媽阿!

擺明   六個月了巴!

牙都長齊了

牠狠聰明

握手  坐下        都會耶!



所以     朋友們

真正有愛心    又喜歡  古代牧羊犬


快快快      跟我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