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肆無忌憚的在你的世界

投下原子彈

第一次

看到你   生氣  憤怒  手足無措

而我

彷彿被點穴

無法動彈

只有發達的淚腺

抵抗點穴

直直流下無助

痛哭  咆哮後

冷靜的兩人

深深擁抱彼此

還是深愛的

那為何   要彼此折磨

是我對不起你

無法了解你的壓力

你是如此愛著我

總是  自己在心裡盤算著

我們的未來

要給我全世界

而我卻    在那耍任性

再次  輕易   說分開

自以為  分開

就可以解決一切

就可以分擔你的壓力

孰不知   那只會把你推入更深得深淵

我總像個刺蝟

害怕受傷

先刺傷想要靠近我的人

我該收起我的刺

而真真正正的去與人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o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